杨王1412

【林秦】段子系列

         高中毕业
       “秦明,秦明,开门!”门开了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,没录取?大不了明年再来。”说完就要关门。
     “哎哎哎,不是,你看!”通知书就差贴在秦明脸上了。拿过一看,xx刑警学院。“你看,我考上了,你呢?”林涛一脸兴奋使劲往屋里挤,秦明只好放他进来。
       桌子上放着录取通知书,林涛迫不及待打开看:“我们是一样的哎……法医系?!好吧,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报到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嗯,你去订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学期间
        “哟,林涛今儿个又等秦明下课啊?”一同学看到林涛站在实验室门口,打趣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啊……秦明,这儿!”林涛赶紧跑过去接过书,“走吧,去食堂。我跟你说,今天上课的时候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大学运动会期间
         “秦明,你看我拿了短跑冠军。秦明?”才比赛完的林涛热气腾腾,汗水顺着肌肉线条流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嗯?哦,不错。去洗个澡吧”说完起身就走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嘿,”林涛捅捅他,“你刚才是不是看我的肌肉看呆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由于你肌肉发达,我随便就默背肌肉各个位置的名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学毕业
        “秦明,我进了龙番市警察局。一般人想进都进不到,你看我厉不厉害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手里正拿着龙番市警察局入职通知单的秦明,差点撕碎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 工作期间
       “秦明你看,这尸体……呕”
       “出去。”举起手术刀。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⊙▽⊙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娱乐期间
       “林涛,你喝醉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,没有……我,我能站稳。你看,我,我,扶着就能站好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。”
       “不,就不。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