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王1412

【知乎】你和你那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怎样相识相爱的

【知乎】你和你那个不解风情的男朋友是怎样相识相爱的
    谢邀@小龙虾是我的爱,我一定要匿名。
    怎么说呢,我和他是高中,大学都是一个学校的。读高中的时候,我成绩不好,于是就有事没事找他借借笔记,抄抄资料。读大学的时候我读刑侦,他读法医,当我第一次意识到我喜欢他的时候是在大学军训的时候,那次他中暑晕倒了,我把他抱到医务室去。当时看到他睡着安静的样子,想到他家以前的不幸。我觉得我想照顾他一辈子。好像又扯远了,我和他确定关系的时候是有一次办案我受伤了。做了个手术,在麻醉药的作用下我迷迷糊糊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了。
      我醒来后,他看我的眼神就不对了。当时我没意识到我昏迷的时候说了什么。于是!他按着我的伤口逼我表白!!算了,好歹也确定了关系。我也不再是单身狗了,开心。
       现在说说他的不解风情,有一次我们单位聚餐,他被人灌了两杯。吃完饭后他靠着我说自己喝多了,我当时就无语了。开玩笑,两杯rio也能醉?你的专业素养呢,别忘了你晚上还要写结案报告。我刚说完这句话,他脸就黑了。好了好了,我开车送你回去。
       把他扶在沙发上,他说有点热,还解开了两个口子。我赶紧把空调打开,再把毛毯披在他身上。上次他像这样就感冒了,如今像我这样体贴的人不多了(得意)。我提议看球赛,情侣靠在一起看电视多浪漫。他脸一下就黑了,看吧,这样不解风情的人。没事,我解风情就行。
     在看球赛的时候,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一下一下的。我知道他在数我的肋骨,读大学的时候他就动不动要我做他的人体模特以供他复习医学名称。看吧,看电视的时候都不忘学习。没事,我解风情就行。
    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 这天,大宝在电脑上看到了林涛的回答。不禁怒火中烧:“林涛,你个智障!”

评论(33)

热度(3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