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王1412

【林秦】甜肉渣,一发完

        点梗系列,关键词:甜肉渣
        林涛最近有点郁闷,你说自从和秦明关系确定之后,你说这饭也吃了,电影也看了,约会也约了,接下来……是不是该上个床了?可是,和男的该怎么做呢。这肯定不能问大宝,可能问题还没说完大宝就给局长告状说我性骚扰,秦明肯定跟我分。算了,手机查一下吧。
        勤学好问的林涛在手机上查到作为上面那个应该自己准备润滑液,这是一个起码的尊重。然后再这样那样……哦,学习了学习了。
       这天林涛和秦明休假,林涛扭扭捏捏委婉地提出要不要带上身份证。秦明脸一红,小声说外面不如我家里干净。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回家的路上,秦明一直试图把身边这个大型犬给扒开。可林涛就是一个劲儿地凑上来,真是气到叉腰。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一脸兴奋的林涛躺在床上等秦明洗澡。顺手把润滑液放进床头柜里。什么?为什么不直接放在床头?开玩笑,我家宝宝是个多害羞的人,嘿嘿嘿。
       林涛一打开柜子,就笑不出来了。他看见抽屉里已经放了一瓶。这,这……原来,秦明是想上我!林涛一阵纠结,不管了,被上就被上吧。
      这时浴室门开了,秦明热气腾腾的出来。一手搽着半干的头发,一手整理着浴巾。才洗过的身体泛着潮红,林涛一个火气上涌,一把拉过秦明就吻。秦明陷在柔软的床上被吻得迷迷糊糊,从额头到嘴唇到胸膛再到小腹。林涛看着秦明的反应,知道时候到了。抱着秦明一个翻身,让秦明在上面,然后紧闭双眼准备慷慨就义。
      秦明莫名其妙的在上面看着林涛的反应,问:“你在干什么?”
      林涛用手勾开抽屉拿出润滑液,头扭向一边说:“我都明白,拿去吧,记得轻点。”
      秦明看着两瓶润滑液明白了,嘴角一勾俯下身来。林涛只觉得耳旁一热,听见秦明用气声说:“林涛,操我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 事后,一脸满足的林涛搂着秦明问:“宝宝,你怎么想起自己准备这东西,以后我来准备吧。”
     秦明抿着嘴揉了揉腰,没好气的说:“你那么粗心,到头来还不是我遭殃。”
     林涛蹭了蹭秦明的脸:“嘿嘿,我怎么舍得让宝宝遭殃。刚才……还满意吧。”
    “哼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