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王1412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一)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一)
    魂穿梗
  

(1)
     今天,天气晴朗。
    大宝差点迟到,踩着点进办公室。一进门就看见――――“秦,秦科长?”不对,这是什么画面?
      办公室里的秦明,正坐在椅子上,一脸威严。蹲在旁边的林涛正苦着脸看着大宝。

    大宝,这货不是我家宝宝。

   “你,就是大宝?”椅子上的人发话了。大宝抖了一下,奇怪,平时老秦不是这种语气。
   “对对对,我就是大宝。这个,林涛吃早饭没有,一起去。”大宝说完拉着林涛就往外面走。

(2)
      警局外
   “怎么回事?今天老秦霸气十足啊。”
   “我怎么知道,今天早上秦明刚起床就把我踢下去。说什么本皇的床也是你这种人能上来的。宝哥,我差点被掐死。好说歹说才搞清楚,秦明和他好像被互换了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林涛抱着头,一脸无奈。
    “皇?合着这几天我们得当奴才了?不过你……会不会伺寝啊?”大宝一脸期待。
    “我只给我家宝宝伺寝!”林涛双手抱胸,一脸贞烈。
    “好了好了,这几天好生伺候吧,不要让领导发现了。”

(3)
    “原来这里和我的国家不一样。那么,本皇就入乡随俗了。”说完,“秦明”就起身行了扶额礼。
   林涛和大宝面面相觑:要跪吗?

(4)
   “秦科长,这是您要得资料。”小黑把资料递给秦明。
   风天逸抬头看看林涛,林涛立刻接过资料。风天逸发话了:“退下吧。”
   小黑:你俩都玩到办公室来了?!
 
    
   
 
  tbc

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