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王1412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二)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二)
(5)
    晚上,餐桌前,两人正在吃饭。
    “我看了一下,这具身体的主人是你的伴侣吗?”风天逸开口道。
     “嗯嗯,你会觉得奇怪吗?我是说,两个男人――”
     “不会。”风天逸打断林涛的话。
       林涛正惊讶于一个古代人的开放,接下来风天逸的话把他噎住了。
   “又不关我的事。”

(6)
      审讯室内
    “我再说一遍!你们的头儿跑到哪去了!”林涛猛地拍桌子大吼。犯罪嫌疑人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,但还是嚷嚷着:“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     风天逸在外面欣赏了一会,就离开了。隔了一会,他拿着一个包推门进来,林涛看着风天逸把包放在桌子上:“看来,你还嘴硬。”打开包,拿出开胸钳,嘴角一勾,“要知道,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。”
      林涛在旁边给大宝狂发短消息:宝哥!快来把陛下请回去!我们是人民警察啊!

(7)
     风天逸坐在沙发上,突然瞪了林涛一眼:“你敢骗我。”
     林涛双膝一软,差点跪下:“陛下,我我我,哪敢骗你……我骗你什么了?”
     “你说你们是人族,没有翅膀。”
      “人类本来就没有翅膀。”
       “那为什么这些女人有!”
         林涛顺着风天逸的手指看去,电视上正播放维多利亚的秘密。

(8)
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加班完,在回家路上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今天这条路怎么这么黑?”风天逸问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可能是路灯坏了吧。”林涛刚说完,角落里突然窜出三个小混混。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哥几个借点钱花花,嗯?”一个混混晃了晃手里的匕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银子。”风天逸冷冷开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银子?听懂老子说的吗?钱!把钱交出来!”混混把匕首抵在风天逸的脖子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涛正要出手,只见风天逸眼神一凛,一手扭开拿着匕首的手腕,另一只手用力成掌伸向正要扑上来的两个混混,掌风十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混混轻易挣脱了,另外两个混混看着风天逸不明所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警局里,录完口供把混混关进去后,林涛在办公室暗搓搓地问:“您是不是还以为您功夫强呢?”
        风天逸有些不自在:“咳,差点忘了这具身体没有什么力气。”看到林涛憋笑,风天逸想起了什么,问:“林涛,刚才那条街是不是你们的管辖范围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自己的辖区居然出现拦路抢劫,你该当何罪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陛下……饶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正打算进来给林队说事情都办好了的小黑站在门口……僵住了。怎么办,上司玩某种play已经不分时间地点了。在线等,挺急的。

(9)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风天逸站在裁缝桌前,久久思考着。林涛问:“其实我还没听你说过你那里的人都穿什么样的衣服。”
      风天逸指指电视:“跟这种差不多。不过,羽皇的衣服自然比他们的好得多也华丽得多。”
      林涛沉默了,屋子里响起“深v男士衬衫只要998!只要998!”
      声音分外刺耳。

tbc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
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