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王1412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完)

【林秦】今天秦科长又霸气了吗(完)
(10 )
      解剖室内,一具高度腐败的尸体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大宝看着风天逸,风天逸看着大宝。
   
    “李姑娘,这具身体的记忆告诉我,我必须呆在这里。”
      “那好,你坐在旁边就行了,没人会发现异样。”大宝穿好防护服。
       大宝看着风天逸坐在椅子上,尸体的异味让风天逸直皱眉。
       打开尸体,查看胃内溶物。飘出的味道让风天逸有些坐不住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突然,大宝福至心灵,指了指门外:“出去。”
      

     ???
    
    “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了。”
     “嗯……呕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见门关上,大宝暗爽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哈哈哈,老秦你也有今天。

(11)
       下班后,林涛问大宝和风天逸晚饭吃什么。
     “本皇入乡随俗。”风天逸昂着头。
    “我们这里的习俗呢,就是晚饭吃小龙虾,谁的官位大谁请客。”大宝一本正经。
     

(12)
         三人来到小吃摊,大宝开口就是58一斤的小龙虾。小龙虾一端上来,香气扑鼻。大宝一手抓了一大半在自己碗里。
      风天逸看着剩下的小龙虾,想了想,笑道:“但是按照我那里的习俗,谁吃了羽皇的饭,谁就是羽后。”
    “陛下,我再也不撒谎了!”大宝急忙把小龙虾推回来。
       林涛赶紧把小龙虾剥好,上贡给风天逸。
       风天逸吃得饱饱的。

(13)
       尸体解剖完了,局里要开会分析案件。
     大宝和林涛把案件分析了一番,局长问“秦明”:“秦明,你的观点呢?”
     风天逸有些呆住了,林涛赶紧说:“秦科长要说的都在分析报告里。他,他……身体还不舒服!”
      风天逸猛点头。
      局长拍拍风天逸的肩:“辛苦了。那天小黑看到你和大宝解剖那具腐败的尸体,你自己都累吐了。”
    

(14)
       晚上,躺在床上的风天逸突然说了一句时间到了,于是就睡了过去。
     林涛不明所以,上前拍拍风天逸:“风天逸?”
   
     没反应
   

     难道不能直呼羽皇的名字?林涛又推了推他:“陛下,陛下?”
  

     缓缓睁开眼睛,直视林涛:“我是秦明,你在说些什么?”

the end
  





作者有话说:把你的评论用力的砸向我吧~
  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